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浙富世贸广场×同济大学强力携手 引领“地产+教育”跨界合作新模式

房天下   2017-12-17 15:04

[摘要] 浙富世贸广场×同济大学强力携手 引领“地产+教育”跨界合作新模式

2017首届“彰荣杯”房地产营销大赛全面开幕

【摘要】:12月17日,2017年首届“彰荣杯”房地产营销大赛将在浙富世贸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浙富世贸广场与同济大学强力携手,旨在提供一个知识共享,资源整合,经验交流的专业平台,实现地产与教育的高效联动,通过跨界合作,促进业态创新、专业化与复合型发展,成就跨界发展新引擎。

此次,浙富世贸广场×同济大学强力携手,将在产业聚集、人才培养、资源整合、产品理念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同济大学的教育优势、科研能力以及浙富世贸广场的核心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浙富世贸广场和同济大学通力合作旨在提供一个知识共享、经验交流的专业平台,全面启动产学研用,实现地产与教育的高效联动,促进房地产业态创新,产品理念升级。此次地产+教育的交流盛会,以双方品牌效应叠加,通过全方位、专业化、复合型发展,引领跨界合作新风向。

浙富世贸广场傲踞宿城区核心地脉,与区政府隔河相望,被称为城市中轴线上的领袖坐标。 项目占地186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项目涵盖品质住宅5A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MALL、情景商业街5大产品体系,打造居住,商务,办公、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全资源商业旗舰,恢弘巨制,发挥商业“天体效应”,辐射面更广,吸客能力更强,激发价值聚变。

BOXTOWN作为浙富世贸广场第六代商业体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的代表作,倾力打造宿迁首屈一指的吃喝玩乐购一站体验式商业MALL,将引领整个城市的繁华风向。BOXTOWN践行第六代商业理念,以主题和体验为双核,打破同质化SHOPPING MALL的壁垒,打破传统商场消费的狭隘格局,将社交、智能、文娱、生态、体验与商业交汇融合,为商业空间注入灵魂和活力,引领宿迁迈向国际化商业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