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99营销中心元旦盛世开启 多重豪礼 钜惠全城

房天下   2016-01-03 20:34

[摘要] 1月3日,备受期待的印象99再度重磅打造的全新升级力作——印象99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为使购房者更方便的看房,同时也能更直观的展现产品细节。元月3日,备受期待的印象99再度重磅打造的全新升级力作——印象99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活动当日,营销中心外人声鼎沸,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

上午10点半,在火爆的开场舞和观众期待的掌声中,盛典活动正式开始。宿迁印象99的董事长杨远德先生上台讲话,介绍了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打造宿豫品质精品社区的宏伟蓝图,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里,演员们精彩的魔术、激动人心的敲鼓、曼妙的舞蹈,为来宾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文艺表演,印象99项目还为出席本次开放典礼的市民朋友们准备了惊喜抽奖环节,引起一轮又一轮的小高潮,市民们不仅能了解楼盘情况、欣赏文艺演出,还能把奖品带回家,度过了非常精彩的一天。

开放的营销中心内部舒适典雅,来宾们聚集在沙盘周围,看项目、聊房型,雀跃的心情溢于言表。而靓丽的迎宾、精致的冷餐,更是促成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项目更是推出了多重钜惠来回馈购房者:(1)、认购礼:成功认购总价享95折钜惠;(2)、特惠礼:营销中心公开总价享特惠96折;(3)、签约礼:按时签约总价享98折优惠。元旦期间还推出了多套一口价房源,抄底价格钜惠全城。

印象99花园,位于宿豫区江山大道99号,周边宿豫中学、宿豫实小等学校林立,宿豫商贸城、珠江菜市场等满足生活的必须,运河风光带、千鸟园广场等散步休闲的好去处。项目在售一期89-116㎡精致两房、舒适三房房源。更多房源信息,可至售楼处详询。

楼盘地址: 宿豫江山大道99号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91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