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汇聚百人抢10万钜惠!大两房有大搞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00:00

[摘要] 有人说这是一个吞噬梦想的时代,但总有一群青年梦想家,就在你身边。或许他们青涩懵懂,或许他们初出茅庐,或许他们一无所有,但是他们拥有原始的梦想。

有人说这是一个吞噬梦想的时代,但总有一群青年梦想家,就在你身边。或许他们青涩懵懂,或许他们初出茅庐,或许他们一无所有,但是他们拥有原始的梦想。青年有很多种,梦想当然也就不尽相同,但是任何的梦想都需要奋不顾身。无蹉跎不青春,非辜负不梦想。然而,在初的冲动于莽撞之后,总有一个人,一座城,让我们想安定下来,成为我们奋斗和努力的目标。

然而世界那么大,房子那么贵。面对如今宿迁飞涨的房价,中心城区的房价已经全面奔向6.0时代,幸福路、宝龙商圈、实小的楼盘已经卖到6000元/平米以上。作为青年置业者们来说,高额的房价,巨大的首付压力已经让他们承受不起。

近期宿豫区有个项目回馈购房者大放价,低仅需33万总价,就能买到102平米的房子!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宿迁购房者的密切关注!据悉,此次活动是景尚佳园联合宿迁房天下举行的“杀价帮”活动,景尚佳园推出2套房源供购房者选择,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5#楼402室,南北朝向,102.41平,2室2厅1卫,原价44.48万,优惠价34.25万,优惠10.23万元。

5#楼1705室,南北朝向,102.41平,2室2厅1卫,原价45.91万,优惠价35.35万,优惠10.56万。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参加“杀价帮”活动?

打开“景尚佳园低价来了”页面,填入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输入身份证,点击确定即可。详情请咨询:81889682

1、本次报名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0日,活动结束前需通过电脑或手机端报名,报名结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网友。 

电脑端报名://newhouse.sq.fang.com/zt/201511/jsjytjf.html

手机端报名://m.fang.com/zt/wap/201511/jsjyhb.html?city=sq&m=xfdg

2、请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持个人身份证到景尚佳园售楼处现场报名并交纳500元保证金

3、截止报名当日,参与杀价帮活动的人数需满足至少100人,若终报名人数未满100人,则摇号活动取消特价房源也取消;房天下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网友,说明情况。

A)交纳保证金后,您将获得该2套特价房源的摇号权,

B)终摇号到该2套房源的客户,若终未下定,可将房源转让给他人,

C)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4、所有参与本次活动但终摇号失败的网友,均可享受景尚佳园项目的房天下购房优惠活动。 

保证金支付方式:

1、线下支付:

方式:现金

地址:宿豫庐山路与珠江路交汇处(景尚佳园售楼处

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7:00

保证金退还原则:

1、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2、所有参与摇号失败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3、凡被监控到恶意竞拍的非合法用户,项目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4、活动结束后,每周一至周五14:00-17:00到支付地点退还保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