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光】宿迁发布诚信"红黑榜"房地产占9家

宿迁发布  2015-10-12 13:47

10月10日,宿迁召开2015年上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对58家严重失信企业、14名法院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并对85名列入诚实守信“红名单”的个人和社会法人进行公开褒扬,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诚信氛围。

诚信是一个社会保持正常有序运转的基本前提。可在现实当中,诚信缺失已成为严重影响人际关系、商业活动、社会和谐建设等各领域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是诚信制度化建设的主要内容。自今年7月份起,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会同市政府法制办、法院、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政管办等部门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报送企业、个人的失信信息进行了认真审查,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审定,终确定了2015年上半年失信“黑名单”曝光的行政处罚类严重失信企业28家、金融领域严重失信企业30家、法院被执行人14名。同时,通过部门上报和整理,确定了诚实守信“红名单”,共有85名个人和社会法人。

对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及个人,我市在市级行政管理部门及公用事业单位行政许可、采购招标信贷支持、资质管理、环境管理、财政资金补贴等领域,对被曝光的失信企业实施联动惩戒。比如将从严信贷、担保、融资等金融活动;禁止参与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财政资金补贴、政策扶持等政府公共服务项目活动;按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同档次的上限处罚等。

对于列入“红名单”的个人和社会法人,我市也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立诚信典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