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一批国家5A级景区公示

中国江苏网   2015-10-10 08:30

[摘要] “十一”国庆佳节刚过,国家旅游局今天就在其官网上公示了新一批1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包括江苏淮安周恩来故里和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在内的全国14家景区入列,如这两个江苏景区正式升级后,江苏5A景区将达到20家,成为全国第一个一省之内有20家5A景区的省份。

“十一”国庆佳节刚过,国家旅游局今天就在其官网上公示了新一批1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包括江苏淮安周恩来故里和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在内的14家景区入列,如这两个江苏景区正式升级后,江苏5A景区将达到20家,成为个一省之内有20家5A景区的省份。同时也预示着我省旅游发展在苏中地区得到大力提升,全省旅游发展将更加均衡和有力。

江苏原有18家5A景区名单:

1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中山陵园风景区

2苏州园林---拙政园、虎丘山风景区、留园

3苏州周庄古镇景区

4无锡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

5无锡灵山景区

6常州市环球恐龙城休闲旅游区

7苏州同里古镇游览区

8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

9扬州瘦西湖风景区

10南通南通市濠河景区

11泰州姜溱湖旅游景区

12苏州市金鸡湖景区

13镇江市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

14无锡市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15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

16苏州沙家浜·虞山尚湖旅游区

17常州溧阳天目湖旅游景区

18镇江句容茅山景区

2015下半年应不应该买房 7大政策释放出楼市宽松信号

房产继承的那些事 看看你到底是第几继承人

精装房质量遭诟病 年轻购房族不爱精装爱毛坯

新政刺激9月卖了多少套?哪些楼盘卖的好?

一秒分辨好户型 房屋是不是好户型看这些要点

扫描或搜索soufunsuqian关注“宿迁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4px 楷体_GB231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宿迁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宿迁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