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宿迁市区今年将新建5所中

房天下  2015-01-15 00:00

[摘要] 根据《 城市 布局优化工程规划(草案)》,我市将启动建设5所中 校。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适应城市化进程,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 需求,办好人民满意 ,从去年就开始酝酿启动的 城市 布局优化工程规划目前有了新的进展。1月9日召开的宿迁 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 城市 布局优化工程规划(草案)》,一批建设项目将从今年初开始启动。

记者从这份草案中了解到,主要内容涉及5所 的开建、3所 改造和迁移。根据《 城市 布局优化工程规划(草案)》,我市将启动建设市青海湖路 (暂定名)、市厦门路 、宿迁苏州外国语 、市运河 、宿城区项里 (暂定名)5个项目。此外,我市今年将对市钟吾初中、市 老校区进行改造,启动宿城区实小迁入马陵 老校区项目。针对 改造、搬迁的时间,草案也制定了时间表和工作流程。

据悉,草案在起草过程中,我市先后组织省住建厅、省城市建设规划设计院、南京大学等单位 召开项目论证会, 认为规划草案符合我 城区 发展实际。

当天的会议还要求, 规划设计工作在符合城市总体建筑风格的前提下,积极挖掘宿迁文化内涵,坚持“一校一特色”,充分体现 建筑的特色和品位,努力建成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经典建筑。

扫描或搜索soufunsuqian关注“宿迁房天下”就能获得 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宿迁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宿迁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