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河·金宿华府“十一特拍季,强势加推11#”

——金宿华府“1元”拍卖会 激情开场!

房天下  2014-11-12 17:18

[摘要] 剁手伤身哪,不如拿住大优惠,来金宿华府买房吧,特惠等着你哦!天冷了,金宿华府买套房,找个伴,成个家,抱团过冬吧!这才是真正的“脱光”呀!

漫天轰炸的双十一优惠,终于开启了落幕的脚步,看着电脑、手机上朋友圈里晒出的双十一账单,心里的落寞与忧伤却开始升腾,颤抖着双手,点击看到了那个数字,是不是复杂的心情又继而转化成了愤怒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或许在紧张地等待快递的到来,但收到的或许会是银行的还款账单,唉,愤怒吧,双十一的代名词应该还有一个,叫“脱光”,是的,钱包空了,信用卡刷爆了,一夜之间,你回到了解放前。后悔了吧,恨不得剁手了吧。

剁手伤身哪,不如拿住大优惠,来金宿华府买房吧,特惠等着你哦!天冷了,金宿华府买套房,找个伴,成个家,抱团过冬吧!这才是真正的“脱光”呀!

11月16日本周末下午2:00,长河•金宿华府营销中心(宿迁苏宿工业园区,苏州公园东侧(天池山路与阳澄湖路交汇处))隆重举办“金宿华府•十一特拍季”活动,现场将有烤肉、水果自助,还有激情热辣的舞蹈,丰富多彩的竞拍活动,精彩不断,礼品多多。在享用美食与快乐的同时,还可以拍到超低价家电,和亲人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竞拍活动规则简单明了,竞拍者只需要到金宿华府销售中心现场,通过实名登记领取拍卖牌,便可获取竞拍资格参与拍卖活动。本次竞拍的都是暖冬产品,是金宿华府特意准备的暖暖心意哦,不容错过!

                                                                   (项目鸟瞰图)

即时信息:首期96-115㎡精致三房,火爆全城!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02760

项目地址:宿迁苏宿工业园区,苏州公园东侧(天池山路与阳澄湖路交汇处)

城市接待中心:青年路与西湖路交汇处,金鹰广场对面

开发商:浙江长河集团 全程代理:世联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