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跑了 万达真的会来宿迁吗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8-21 16:11

[摘要] 8月17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传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华东地区总经理孙健表示,目前已与我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成功签约,计划投资30亿至50亿元建设约50万方体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真的会来吗,您的观点。

编者按:2011年8月29日,宿迁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上海绿地集团与宿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称绿地集团即将正式进驻宿迁。

会议上,市委书记缪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顾明珠,副市长吕德明,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局局长华志明和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出席签约仪式。报道中称,绿地集团将在宿迁经济开发区北侧投资打造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建成集大型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档酒店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和宿迁城市新地标。

3年过去了,绿地集团承诺打造的项目呢?热火朝天的招聘早已悄无声息,宿迁人民翘首以盼的标志性建筑还是静悄悄的躺在图纸上。

817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传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华东地区总经理孙健表示,目前已与我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成功签约计划投资30亿至50亿元建设约50万方体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真的会来吗,您的观点。


万达集团真的会来宿迁吗?请您投票

 万达会不会来宿迁(单选)

不知道,不关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说明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步健作投资环境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华志明作中心城市建设项目及招商政策推介;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作宿迁市中心城区经营性地块推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德明主持说明会。

这个消息可谓是引爆了整个宿迁市场,万达是否真的会来,宿迁是否真的会再次飞跃?且看本期房天下观点:绿地跑了,万达真的会来吗?

分析一:万达集团布局战略

从纽约曼哈顿到东京新宿、吉隆坡双子塔……你或许并没有那么了解它们所在的国家或地区,但一听到这些世界商务中心的名字,你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一座拥有无与伦比繁华配套的城市形象,在这个城市最中心地段的商务区,一座座摩天大楼高耸云间,名企云集在此,四通八达的交通从这里延伸并通达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可以说,它们已然成为“城市名片”,代表着一座城市的繁华以及发展与进步,也是公认的“掘金地”。

在中国,首次将城市综合体概念引入的就是商业航母万达集团。自此,商务中心有了新定义。万达中心用实践证明,城市综合体内的写字楼产品配套更完善也更具有发展前景。

在过去25年里,万达中心在大连、南京、武汉、泉州、长沙等70余个城市落地,以世界商务中心为标准,建设了300余栋甲级写字楼。万达每到一地,便强势打造一城中心,不仅将原有的城市中心打造得更加繁华,更用实力改变城市格局,把非中心区域打造为新的城市中心。万达中心,凭借强大的“造心”功能,打造了一个个比肩世界的城市地标商务集群,实现与区域、周边各省市乃至的迅速对接,商务价值辐射,为入驻企业赢取了国际竞争主动权。也因此,万达中心被誉为中国的“曼哈顿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