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田湖畔春天 居宿迁之上引领商业未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5-31 08:09

[摘要] 金田湖畔春天作为学区美宅,周边的教育资源也相当的优越,宿迁实验幼儿园、宿迁实验小学、宿迁中学等全市知名学府尽在咫尺,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配套教育,为孩子的未来教育铺平了道路。

“居宿迁之上,引商业未来”这句广告语用来描述金田湖畔春天再恰当不过了。金田湖畔春天位居宿迁市黄河南路和黄河中路交汇处,紧依古黄河东岸,处在了城市交通要道口。由中国金田集团精心实力打造的九栋高层景观住宅,成为了河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栋酒店式公寓和3.2万平米商业邻里中心的加入,铸就成了17.5万平米罕有的精品世界,这一系列的打造都为生活在此的市民带来了生活的便利。

金田湖畔春天住宅的设计以人为本,处处彰显出了人性化设计,80-130平米不等的户型设计,户型丰富,可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户型整体布局紧凑精致,主卧朝南,并带大景致阳台,凭栏而眺,可俯视黄河全貌。空间的设计私密性强,使用功能明确。客厅、餐厅空间开阔宽敞,动静分明,使业主居住舒适、愉悦。

金田湖畔春天作为学区美宅,周边的教育资源也相当的优越,宿迁实验幼儿园、宿迁实验小学、宿迁中学等全市知名学府尽在咫尺,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配套教育,为孩子的未来教育铺平了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